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骨架大的女性适合穿什么风格服装?

   日期:2020-09-1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当身高不够的时候,往往必须我们借助其他的东西来弥补,比方说说对矮个子的女性穿衣搭配吧,所谓身高不够,穿衣来凑嘛。只须会穿衣的搭配,什么都无所谓。

当身高不够的时候,往往需要大家借助其他的东西来弥补,比方说说对矮个子的女性穿衣搭配吧,所谓身高不够,穿衣来凑嘛。只须会穿衣的搭配,什么都无所谓。一般而言,个子矮的女性一直给人娇小的感觉,但也可以有那种骨架大的种类,那样这种类型身材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呢?今天我们就来推荐穿搭技巧。

骨架大的女性适合穿什么风格服装?

目前是冬季,大家就先从最基本的内搭说起吧。

对于骨架大的女性,一般而言都是肩膀比较款或者是腿粗的女性,那样我们就从这两点入手推荐搭配。骨架大,肩膀宽你适合的是v领的毛衣或者打底这样的内搭,由于v领会弱化你的肩部曲线,让人只看到你脖子下面那段,有缩肩的用途。骨架大的女性最禁忌的就是高领的服装了,哪怕你穿个半高领都比它强。此外,在版型上,你的毛衣不可以是紧身的,太贴身的更不可以。不多想穿也可以,外面搭配一件外套,记得除非在家,其它时候都不要把外套脱掉。

假如觉得冬季穿v领脖子太冷,那样可以混搭来制造v领。就选择一件大v领的毛衣,然后里面再搭配一件衬衣就好了,不仅不会看上去宽厚,而且很潮流,可是今年很时尚的穿法。

除去v领的服装,还有u型领也可以穿,但不要领子的开口不要太大了。

骨架大的女性适合穿什么风格服装?

假如身在南方姑娘,在冬季的时候外套里面穿衬衣是可以的吧。穿衬衣的时候呢,不要把扣子全部系住,同样是塑造一个v领的成效。假如遇到大冷天,里面穿一件v领的保暖内衣,外面再穿一件外套就好了。

关于冬季的内搭,还有最随意搭配的单品卫衣。对于骨架大的女性,不要选择圆领的卫衣,要穿就选连帽的卫衣。连帽卫衣会露出你的颈部,然后后面的帽子也在隐约中弱化了你的肩部。所以百穿不厌。

内搭说玩了,下面来说说重点外套吧。

肩膀宽,那样就要弱化你的肩线,所以最佳选择的绝对是茧型的外套,茧型的外套在袖子上有个向下拉低肩膀的设计,这个设计很巧妙的把你的肩部给打底,这样就等于在视觉上叫你的肩膀长度缩短了,就不会看上去很魁梧了,而且还很显瘦呢。

骨架大的女性适合穿什么风格服装?

同样,v领的外套也是适合的,比方说说大翻领的大衣外套或者今年时尚的派克大衣,羊羔毛外套、皮毛一体外套这些都可以穿。

最后在说说搭配吧,由于冬季冷,所以相比内搭,外套的选择更要紧。此外,假如你的上面穿的是宽松的外套,那样下面就不可以穿的太紧身,这样会看上去头重脚轻,会愈加看上去你的肩膀宽厚。

此外,搭配的鞋子也应该注意,不要选择那种笨重的鞋子,尽可能容易一点。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