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160-165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指南

   日期:2020-09-09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小建议筹备黑白灰三件套纯色打底衫,外套,裤子,怎么配都舒服。穿衣搭配可以选邻近色或温柔一点的色调。

小建议

筹备黑白灰三件套纯色打底衫,外套,裤子,如何配都舒服。

穿衣搭配可以选邻近色或温柔一点的色调。

由于是矮个子,还可以选显腰线高的搭配。

你看啊,举个栗子。

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衣柜,诶,黑白条纹打底衫,蔚蓝毛衣外套,白色长裤,再来双白鞋子,头发弄一弄,开心了还带个帽子。

Done

或者森系一点。

深绿,深棕,骆驼色,白色,随便搭,

Done

(哇白色真是白扯),

格子衬衫来几件,

卫衣可以有。

Polo也可以有。

来个不太文艺的,可以穿棒球服,由于棒球服比较短,裤子拉高一点会让人有视觉成效,以为你腰线就在那,看起来高一点。

160-165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指南

假如是近视,眼镜可以换成金丝圆框眼镜。

鞋子可以穿帆布鞋。

其实我对于服装类型也不是很有研究啊!我也是学画画的呀!上边的建议颜色上比较多吧,然后,长大衣仿佛有点显腿短。

这个是一位我喜爱的游戏主播,在微博上看到的图,和你一样也是矮个子。

另外附送一个拍照小窍门,把你的脚尽可能往镜头下面贴,不是指从下往上照那种,就是正常正面全身照的时候,把鞋子往镜头下面的边框贴,为何呢?

显腿长啊:( )。

文艺男应该都要有一件纯色,质地柔软的高领或者中圆领的毛衣吧,我觉得的文艺男标配,比较提风韵,以前办公室有个同事其实长的一般般,但是就是穿了一件纯色的高领毛衣,就蜜汁的觉得他很帅,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去淘宝买日系女生的服装,我每次看到它们的服装都想买可是号码都很小,日系服饰设是中性的不分男女。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