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日期:2020-09-0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近期一直有人问我冬季内搭要怎么选?那我今天就同日内搭详细说一下吧!内搭在整身搭配上的用途不亚于外套,内搭的颜色、材质图案都直接影响到整身的穿衣成果和风格。同一款外套,不同的内搭就有不同的风格!内搭有很多种,比方说最常穿的就是毛衣和连衣裙!其

最近一直有人问我冬季内搭要如何选?那我今天就同日内搭详细说一下吧!内搭在整身搭配上的用途不亚于外套,内搭的颜色、材质图案都直接影响到整身的穿衣成效和风格。同一款外套,不一样的内搭就有不一样的风格!内搭有大量种,比方说最常穿的就是毛衣和连衣裙!其实除去针织毛衣,还有卫衣和坎肩等。除此之外,下半身的搭配,是裤子还是裙子怎么样选择?鞋子的搭配也占非常重要的比例!

1.同色系搭配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同色系搭配是内搭的颜色同外套颜色一样或着相近。同色系搭配比较显高级感。

2.撞色搭配

撞色搭配是指两种颜色反差比较大的两种颜色搭配,比方说,黄配蓝,蓝配红,黄配黑,形成视觉冲击力,风格会比较活泼,吸引眼球!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3.米色,驼色,咖啡色搭配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这三种颜色搭配是比较和谐的,在冬日里显得格外温暖,有风韵!

4.白色内搭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白色内搭可以说是万能搭,不管和那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错,假如搭配能力弱的可以选择白色内搭!

5.黑色内搭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黑色也是随意搭配色,不过黑色会显得比较沉闷,所以给人一般会给人比较安静稳重感觉。

6.灰色内搭

冬天女士服装如何内搭?

灰色内搭比较少,一是比较庄重,二是灰色简单使人显得没有色调感,不过喜爱黑白灰搭配的可以尝试下!黑灰搭配展示出独立自信的感觉!

以上是比较容易见到的服装颜色搭配,你可能会问其他颜色如何搭配,比方说粉色内搭,蓝色内搭等,假如拿不准就搭配白色外套,喜爱独特的可以搭配同色系或相近色外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