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冬天毛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好看?

   日期:2020-09-09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天天穿什么本来就是仙女们头条的难点,每次早上都对着衣橱纠结半天。秋冬天更不用说了,一边要解析温暖一边要保证有型。

天天穿什么本来就是仙女们头条的难点,每次早上都对着衣橱纠结半天。秋冬天更不需要说了,一边要分析温暖一边要保证有型。不过不需要担忧,贴心的我们今天特意为你们盘点一波能叫你三秒钟出门毛衣搭配超短超短裙。

寒冷的冬季,也要美就要选择短裙,还是超短超短裙呢,可以完美的露出你纤细的美腿,给人视觉从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感觉,小个子必学显高搭配,毛衣和超短超短裙最搭了,穿衣美美哒。

冬天毛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好看?

1.裸色毛衣+迷你裙

纯裸粉色的毛衣看着就很温柔的感觉了,也很随意搭配,无论是那种颜色的单品都能完美的hold住,如灰色的毛呢超短超短裙,也能轻松穿出小公主风韵,鞋子选择时下最时尚的小白鞋和白袜子,很青春洋溢感,美美哒~~

毛衣搭配超短超短裙,休闲中带出流行感这款同样的纯色的高领毛衣,颜色不同,版型也是松松垮垮感的,搭配不一样的格子毛呢超短超短裙,同样穿出青春感,流行搭配高跟鞋和长袜子,这样穿搭很显高级感,寒风吹来乱了你的发型,不想这样就选择一款可以凹造型的毛呢帽子,很显潮流,也能维持发型的高雅!

冬天毛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好看?

2.V字领毛衣+迷你裙

V字领的毛衣,看得出的流行元素,搭配绿色的格子超短超短裙,露出你修长的腿型,让人有一种脖子以下都是腿的视觉感,真的超级美腻,鞋子就随意选择黑色的,很潮流同时也暖暖哒~~

冬天毛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好看?

3.条纹毛衣+超短超短裙。

竖条纹的毛衣,不一样颜色拼接的设计,看着就很学院风了,适合学生妹们选择的一款毛衣,搭配黑色的超短超短裙,真的很Q很呆萌呢,鞋子选择与裙子一样颜色的,非常不错看呢,是一套很小心机的搭配,妹子们学着这样穿100%回头率。

条纹也可以很简洁,就在袖口、领圈和衣摆的位置用条纹点缀了,简洁中不失流行feel,搭配同样是条纹的百褶迷你迷你裙,真的很配的一套,有点像套装却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这样的搭配非常不错看,鞋子选择粉粉嫩嫩的帆布鞋,冬季学这样穿搭做个甜美girl~~

冬天毛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好看?

毛衣搭配超短超短裙,休闲中带出流行感不规则的条纹设计的毛衣,淡淡的蓝色很舒服和高雅的感觉,冬季应具备的一款流行毛衣,束腰搭配黑色的小短超短裙,非常不错看呢。

冬天毛衣和裙子如何搭配好看?

毛衣搭配超短超短裙,休闲中带出流行感冬季穿衣就要露出好身材,上面的毛衣搭配超短超短裙就很好,可以学着这样穿出街吧,绝对叫你回头率100%!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